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公車可以刷一卡通的城市都是好地方。

在台北搭捷運我也堅持刷一卡通ㄛ






總覺得還是要附上這首bgm

這是未白鎮
紅藍寶石時代的初始城鎮
主人公是以被豪力搬家公司的車載到新家的方式登場的

紅藍寶石是我PM系列中第一款
我的室友們是在紅藍寶石重製版發售的2014年所領養的
她們的名字ルビー跟サファイア也是用這個方式決定的
就連我找的搬家公司也是●力搬家公司

對我來說
搬到這個新城市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就像是當年PM的平台從GB轉移到GBA一樣
當然這城市裡有熟悉的夥伴
但是更多的是不曾見過的新面孔等著我去認識

希望未來的這幾年
能在這座城市留下一些回憶
我是如此期盼的



早上離開高雄前去美麗島站拍的紀念像
作為離開高雄的最後道別

搬家的過程很順利
中午以前就完全結束了
今天也把所有的箱子都恢復成搬家公司送來的樣子

腰酸背痛

剛剛下樓去飲水機裝水

室內室外溫差超大
這間在設計的時候沒有冷氣窗
冷氣直接裝在窗口
窗戶只剩下一個小縫隙
難怪前房客要買空氣清淨機跟除濕機
要搬走的時候還便宜賣我
她人真的超nice
而且第一眼感覺就很面善
看起來很像某個很熟悉的人

跟她接觸的那陣子沒有想太多
幾天前才忽然想到那個熟悉的人是勸世寶貝喵喵

快來喵喵喵喵喵喵電感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