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但就是想寫點廢文

又怕它變太長所以擺來這邊







病記錄其實也沒什麼好記錄的

到了台中換了新診所
跟新的醫師交接了一下上一位醫師的處方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健保卡裡面的記錄
交換了一下意見

過程中我瞄到健保卡的診斷紀錄
「雙極向中間忘了重度憂鬱

然後醫師:「他這個藥都開得很輕啊,我也照他開的藥開給你好了。」

藥開得很輕然後重度憂鬱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了

是說高雄的醫師都開兩個禮拜的藥
台中這邊的上禮拜看完之後
這禮拜直接開三個禮拜的藥
兩邊掛號費加藥物自行負擔費用都是350
總覺得台中這邊比較佛

這陣子睡眠時間不論長短還是時段也都不太固定
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是戀多眠從原本的0.5顆變成1顆
專注力也下降了不少
以前遊戲可以農整晚
現在爐石打兩場就想關了
而且還打輸

醫師說這也是因為睡眠的關係
果然不好好睡覺不行啊

是說我從百憂解吃到千憂解
再從千憂解吃到萬憂停
從商品名稱上看起來就是一副「解不掉了不然試試看能不能讓它停下來」的概念
然後我以為我回去吃百憂解了
結果領藥的時候才發現還是在吃萬憂停
其實成分都一樣
但差別在於劑量

所以我說那個藥開得很輕到底是怎麼回事
萬憂停之後的商品名好令人在意啊

感謝健保讓我有便宜的醫療資源可以使用
感恩健保
讚嘆健保
健保健保不要倒



最近在無盡的面試跟等消息中度過
壓力超大
想找個線上遊戲來農
但是根本無從找起
台灣沒有好的代理商
哭哭



最近胃食道逆流的狀況有點嚴重
然後沒睡好就會超級烙賽
果然睡眠時間不能馬虎啊

打這篇的時候又去拉了一次
幹拎老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