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搬家前一天睡不著欸。

現在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我沒吃藥嘛



最後一個待在高雄的夜晚
我還在打包還沒打包完的行李

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拖到最後一刻
很有我的行事風格

留了一點時間想打網誌
結果也想不出什麼東西來

行李打包得差不多了之後
我騎中山路去了一趟新崛江的麥當勞
希望哪天我再次回到高雄的時候
中山路能夠成功地變成美麗島大道

在這間套房的這一年來
在這裡面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年多來累積的打包成了幾個箱子
現在想想也有點糾結

打包完畢
洗澡的時候
我刮掉了從一年多前爺爺過世後留到現在的鬍子
作為對這個城市的道別
二來也是為了方便去台中找工作的面試
尼特好久了
該面對的終究得面對



這些日子以來
隨著環境越來越殘暴
卡表改動的速度加快以及新商品的發售周期縮短
帶動整個meta的變化越來越劇烈
組一副牌打半年變成組一副牌打三個月
對遊戲王的熱情越來越減退
常常在想要不要換遊戲玩
手邊留了一堆卡片也不知道要幹嘛
也許終有一天會回坑
又或許會狠下心清掉也不知道
只是暫時不會花錢在遊戲王上了吧

換遊戲玩的話有在考慮MTG
或是專心打爐石

侑叡提供了他打上傳說的超便宜中速薩卡表給群組的人抄
組起來打了一下發覺還不差
雖然我對薩滿這職業真心不熟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拿這副慢慢爬分



結果鬥陣特攻買了根本沒在玩
就像我買來看劇情的星海爭霸2一直停在虛空之遺結束後一樣

不過我當初其實也只是因為看到爐石的卡背超精美
一個腦衝就刷下去了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