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I long for a worthy opponent."

最近開始喜歡玩TOP菲歐拉





不過那不是重點



又發病了
到底是躁期還是憂鬱期我也分不太清楚
又或許兩邊都有吧

作息又開始不正常
超絕失眠
思考跟反應還有記憶力都大大下降
單純的焦慮跟恐慌
可以把一切都轉換為純粹的惡意
性格變得暴躁
但還不致於表現出來
但是一直壓抑也不是辦法
很兩難
但卻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平衡點
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也很難對新的事物假裝有興趣

身在痛苦之中
卻無法跳脫
只能意識清楚的讓自己往更痛苦的地方走去
而無法阻止

覺得活著很累
卻也還是打算繼續活下去
雖然載浮載沉
但至少我還有東西抓

就像是他說的
「人不怕絕望,怕的是不斷出現希望然後又不斷失望。」
那半年來
我在希望跟失望中試圖尋找一個平衡
但最後發現那只是一場空
所以這句話
我的體會很深刻

沒有工作
沒有存款
完全靠賣牌生活
領完這次續期
就會正式脫離富邦
在那之後
我就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筆錢在哪了

這樣的生活方式
很痛苦
但是我目前還是打算繼續活下去

至少
在我室友們離開我之前

或是找到可以安心託付的人之前

工作這種事情
其實怎樣都好
但問題是
我連要出門都感到恐懼
也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家裡聯絡了
家裡也很久沒有跟我聯絡了
這樣也好
家族裡唯一一個大略知道我狀況的也就我老媽
但他大概也不知道我現在的狀況
也是啦
這樣也好

其實很感謝當初在富邦的主管逼我去看睡眠障礙
最後才讓我發現自己是躁鬱症
如果不是他
我現在大概還不會發現自己有病
好久沒看到他了
不管是現實還是爐石

其實我覺得我很容易在各種時期遇到貴人
就好比現在的女朋友
能包容我這種病的人說實在其實也很不簡單
即使我很少在她面前發作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在三次元跟二次元的夾縫之中生存吧
現實生活中過得很痛苦
能維繫跟現實的連結大概也就只有透過網路跟打牌
讓我保有一點點還活著的感覺
假裝自己朋友很多
假裝自己的明天還有希望
假裝很在意新卡的效果
假裝很在意牌友間的八卦
但其實都還好
真的還好
對我來說那跟我的痛苦比起來都沒什麼

又也許
過幾天回來看這篇
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