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這裡又被我放置了一個月。

總之來報告個近況


R7的貓來我家一個多月了
依然只會躲在天花板上耍孤僻
我覺得可能又會像去年那樣最後沒辦法融入我家這兩隻吧

畢竟人跟貓一樣
有些個體的中二病是不會好的

\

對我又換工作了
上一份工作體驗太可怕
雖然薪水跟工作內容都還不錯
但是必須面對大量的客戶

我果然無法從事跟人接觸的工作啊

現在是一新書局遊戲王專區的員工
主要就是弄網拍整理庫存還有下去二樓面交
還挺輕鬆的
所以老闆付薪水也付的很輕鬆
24k月休6排假
半年調薪一次500~1000不等

雖然現在的工作沒辦法每個禮拜去打積分賽
不過自從我開始負責好好玩的積分之後也沒這個必要了
而且現在的工作又不用重新熟悉商品
只要把儲位記熟然後網拍的東西上手之後
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吧

應該啦

\

然後這季的top64我沒有去台中打
感覺自己不在狀態上
去打了大概也沒有好結果
加上1005出的東西也讓人挺失望的

所以我把本來要去台中的旅費跟拿來收1005的牌的預算拿去課爐石了

上次去打top賽是分手後的第一個周末
過了兩季我還是沒有走出來
想到還是會很難過


人生跟這遊戲一樣
都會錯過時機

而且對手永遠不給你回溯的機會

2 則留言:

  1. 喜歡工作和工作開心很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呢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總比上一份要來得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