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終於聽懂了


認識這首歌也有個十來年
看過MV讀過歌詞
還是不懂為什麼最後面要用「愚蠢」這個詞

經歷了養傷的這半年
我算是懂了吧
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可笑跟不捨

但我果然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人
光是要承認自己輸了
就花了我好長的時間
看來我還要繼續當蠢貨一段時間呢

=

昨天跟一個老朋友聊了一下
關於我的病跟她自身的經驗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不避諱在別人面前談這個
但是她展現出來的反應卻讓我覺得很貼心
衷心感謝

=

這禮拜六就是2對2了
沒什麼練
感覺就是去當分母的
雖然這樣好像很對不起隊友
但其實我的隊友也是抱持著相同的心態
所以就當作去抽卡包吧
然後再回去打店家賽取暖
溫馨

2 則留言:

  1. 完全不知道自己貼心在哪????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這句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