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焦慮的時候就該攝取鈣質

或是酒精

\

最近又回到艾澤拉斯的懷抱了
雖然說在版本末玩的人也不多
但其實對我來說
回到艾澤拉斯是為了療情傷
既然牌桌治不好
那麼就試試看別的去處吧

在7.35最後被捅了一劍
我想
是時候回到這塊土地的身邊陪著她一起療傷了

\

總之前後做不到一個月又離職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受這爛身體的影響好好工作呢

我想這輩子可能很難吧

\

是說退了之前的公會加到現在這個公會之前
我加了前會長姍姍的好友

畢竟她是前公會唯一會跟我互動的人
希望可以跟她保持聯絡呢

也希望可以在新公會交到朋友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吧

\

被切割了呢潘冠儒
一句話也不說直接被刪除封鎖感覺真的很差

希望哪天你回來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已經能夠釋懷了

6 則留言:

  1. 話說我在玩神魔之塔,最近跟獵人合作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哦,我的遊戲王群組都在聊神魔(O

      刪除
    2. 蛤 什麼鬼啊!!!! 哈哈哈哈

      刪除
    3. 哈哈其實不只神魔還有FGO跟一堆其他遊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