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督賭嚕

大概就是個回診紀錄




今次回診又量了體重
然後毫不意外地又胖了兩公斤


於是就這麼把會降低代謝率的景普舒換掉了

醫師問我要不要申請看看重大傷病卡
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不知道我老媽當年保險有沒有買好
印象中我在幫自己做保單檢視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過
過幾天再問宏榮看看好了
順便對重大傷病卡做點功課

希望換了藥之後可以瘦下來



日月發售之後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上瑪奇了
不知道公會那邊會說什麼
最近沒什麼動力上線
爐石也沒怎麼打
但是一周目通關之後也沒什麼動力掀開3DS
完全都在明年一月銀行開通之後把我的孵蛋成套工具傳上來

是說這次的劇情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