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事實總是難以面對。

像是體重之類的




說起來距離上一次量體重也超過一年了
這段期間我吃著醫師開給我的藥加上毫無節制的飲食
雖然這中間醫師叫我要多運動
但我是個連出門都懶的肥宅
直到上次去看診才量了久違的體重
這也徹底讓我領悟到我已經變成一個胖子的事實

跟醫師討論了用藥方向之後
決定下次看診把會降低我代謝的景普舒用別的藥替換掉
也希望體重可以在不改變飲食方式跟運動習慣的情況下慢慢降回原本的樣子

希望啦



現在想想
當初會做出那種不像自己會做出的反應
是因為我只是想陳述事實但卻被當成捏造事實的敵人看待吧
但我並不想成為敵人
即使我的行為會讓她們產生敵意
但是我在承受了那些攻擊之後依然不想也沒有把她們當成敵人看待

希望下次回過頭看到這篇文的這一段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我現在在寫什麼了



總之現在的腳踏車配件工廠的派遣工作大概會持續一陣子
想組台桌機
想換螢幕
想花的錢說多也還好
畢竟除了爐石跟瑪奇之外就是PM
我的消費習慣來說
大概也只會花錢買卡包跟功能寵還有遊戲卡帶
衣服大概也只有穿不下了才會去買

還好當初房租是直接付清一年份
這一年內不用擔心房租的問題
可以好好的耍廢




好想好好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