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想到這句歌詞

大概是因為就連兌現要跟椅子一起生活的諾言都還是個未知數吧
 



前陣子又發病了
憂鬱期吧
我也不知道
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
但總覺得要寫點東西來講這些事情
 
至少趁自己還有病識感的時候
 
 
 
那陣子真的很想死
 
我指的想死不是那種嘴上說說的那種想死
而是把自己結束掉的那種想死
在那個狀態下
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記得第一次出現這個狀態的時候
爐子跟炭都有了
結果被我室友們喵喵喵的叫了回來
隔沒多久就跟椅子在一起了
現在想想
我這條命是算是被她們撿回來的吧
 
最近的這一次呢
就是一種莫名的恐慌
很害怕
害怕到想死
可是又害怕去死
 
在被這種情緒纏繞的夜晚
就像是手裡有一把懷恨之刃
然後自己一刀一刀的劃著我的身體
不會受傷
但還是會害怕
對惡意的感受特別明顯
而且還會無限放大
巨大的惡意就像是離開冷氣房後撞上的熱浪一般
沒有實體
但就是知道自己撞上它
 
然後被它擁在懷裡
掙脫不開
 
好幾個晚上
都是要靠著藥物才能睡著
有那麼幾個晚上
不小心跨過藥效
到達恐懼根源處的時候
我只能經由攝取酒精嘗試讓自己好過一點
 
有那麼幾個夜晚
我是藉由酒精帶給我的衝動
抱著手機
對著話筒另外一頭的椅子哭著說我好害怕
害怕自己這條被她們撿回來的命
就這麼不小心又被我帶離她們的生命中
 
被留下的她們
會很難過吧
 
想到這裡
我就好害怕
自己怎樣的
倒是一點也都沒有想過
 
那時候椅子還在準備考試
現在想想還要讓她擔心
我就覺得很過意不去
 
至於現在
也只能吃藥控制這一切
但藥物也無法完全控制這一切
 
想要好好活下去
好難
 

 
長大
就是這麼累吧
 
幹你老鴨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