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聖瓦倫丁日聽起來就比情人節還要強。

醒醒吧
明天連假就結束了






不過其實昨天椅子就已經來找過我了

認識四年交往半年今天還是第一次見面
想想這感覺還挺奇妙的

其實她送上巧克力跟卡片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
是翻過來才發現隔天是情人節
整個失智

總之一起度過了一個什麼事也沒做但也非常美好的下午



其實我是不太會在意節日跟紀念日的人
記得高中有次還因為忘記情人節跟當時的女朋友吵架
還好椅子也不太會在意這種事情

我還記得去年的情人節還跟只野在一起
當時她也忙到完全忘記這回事
她連忙到連要約吃飯都有困難
我看到臉書大家在洗狀態也是一個悲從中來
想說女朋友沒空一起吃飯回去跟室友們一起吃好一點的
就在全聯買了處理好的魚肉回家水煮混罐罐給她們吃

結果弄好端上去之後她們根本不領情
最後只好自己把混了罐罐的水煮魚肉吃掉
超淒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