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總之選完了。

總之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
笑也笑過了哭也哭過了
還阿魯巴了包含奕齊在內的一堆人
就這樣了
暫時告一段落了
 

 




 
盡量暫時不讓自己去思考
沒有人願意站出來阻擋中國入侵之後的台灣會有多不堪
我們從街頭聚集而來
最差的狀況
也只是重新把自己丟回街頭而已
但那也只是基進側翼的我們
至於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
面對著中國的惡意
還能不能活得像個人
我實在沒辦法太樂觀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潮水退了,就會知道誰沒有穿褲子。」
現在潮水退了
我們的褲子沒穿在身上
因為天生比較臭賤的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是全裸待機
我們身上的衣服
都是支持者一件一件捐贈給我們的
因為我們背負了這麼多人的支持
所以我們辜負了這麼多人的期待

 
抱歉
我背負著大家的寄望
卻沒有把自己逼到極限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的臨界點在哪裡
為了讓自己的精神狀態保持堪用
所以當我太靠近那個臨界點的時候
我退縮了
我敢跨不過去
因為我知道我跨過去之後
會需要更長的時間把自己找回來
這副亂七八糟的身體所能付出的
就這樣了
對不起
我做能做的跟我所做的
都不足以回應你們的期待

 
開完票看到時代力量自己有一個黨團
我所擔心的事情也真就這樣發生了
時代力量那些明星的背景都跟泛藍有一定的關聯
當初1985送仲丘的時候內部並沒有太多的協調
就可以形成一個半成熟的組織
到了318進立法院之後
決策權都在那群小圈圈裡面
旁邊的人根本無法安插進去
嘴巴說反黑箱自己搞黑箱
最後用唱歌靜坐舉手機出關播種這樣的方式來回饋當初衝進去那些人
不僅收割了所有戰功
還集中了所有的媒體光環
黨主席黃國昌接受BBC訪問的時候也代表318運動宣稱只反對程序正義不反對中國勢力
先不管他憑什麼代表318這場運動
就他們的行為來看
這些人到底是不是中國國民黨甚至共產黨安插進來的黨國側翼
接下來就是檢視的時候了
因此我是如此的憎惡他們收割了一切
加上朱立倫跟宋楚瑜的票數加起來也不會離蔡英文太遠
敢說出反對中國的極獨黨台聯只有30萬票
但是極統黨的小黨就有160以上的得票數
單一個新黨就有51萬
對中華民國來說
也許是個突破
但是對台灣來說
這樣的盤
是大輸
 
今天晚上我並沒有待到最後
我中離了
跟幾個回家投票的高中同學小聚了一下之後
回總部牽車的時候發現鑰匙搞丟
其實鑰匙搞丟的當下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上面有我前女友做的鑰匙圈
然後才想到我流了一身汗但還沒洗澡
還好早上出門前有補充飼料所以室友們不會餓到
都選完了還要睡總部
幹拎老嘶
 
好不甘心

好想回家洗好澡被室友踩
 
 
 
願妳順遂,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