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我是說中華民國人

我真的很不會跟家人相處

或者說
中華民國人

昨天外婆入殮
旁邊的阿姨跟姨丈大概看我都是一副臭臉

旁邊的瓶裝水拿起來一看
發現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送的
而且有好幾箱
想想這個里的里長也是國民黨的這我就覺得毫不意外了
然後我包包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布條我媽叫我下次別帶過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即使這是在箝制我的思想
我只是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跟表弟們也都只能聊LOL

我想這就是現在中華民國人的樣貌吧
自甘為奴
有人起身反抗
卻還指責對方不聽話

其實想想還挺哀傷的

我只是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其實外婆上禮拜五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從安養院送回家之後連葬儀社的人都來了

結果
一個死者蘇生

想想也好啦至少我就可以安心跟腐蕾雅團的人去台中聚會吃火鍋打電動看電影

這種死去活來的戲碼這十幾年來也不停地在上演
外婆這一走也算是從這個輪迴中解脫了吧

而我只是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外婆入殮結束之後我去金腦找有為
因為他說他今天想來我家找我室友玩

一聽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我也沒有主動問

稍微聊了一下他才說了一些事情
然後他發現他完全讀不下書

又在不知不覺間成為別人願意說出心事的對象
其實我有點害怕
害怕自己無法承受這樣的依賴
但是自己也明白自己渴望著被人依賴

好矛盾啊我這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