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回過神來才覺得時間過很快。

像是遊戲發售日期之類的




回過神來神奇寶貝XY也發售兩年了
當初腐蕾雅團這個LINE群也是小莫在遊戲發售後一個禮拜
想要找一群人一起來玩遊戲才拉起來的
從原本只有三個人的小群組慢慢變成現在這樣的規模

現在想想認識這群人也快兩年了
我依然記得當年在生日隔天被小莫撿走而加入了這個群組
「想要找人起玩遊戲」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
就這麼把我們這些人聚在一起

加入群組過了一個多月在台北舉辦的第一次聚會
雖然當時跟大家還不算熟
但是總覺得這樣的活動不去不行
到現在提前的二周年慶也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是當天才發現好像是二周年就這樣順勢當作二周年聚

很多開心的事情跟難過的事情都在這裡發生
很多人在這邊相遇相識甚至相戀相愛
很多的很多以前想都沒有想過
回過神來這些很多的很多都會變成很棒很棒的回憶吧
對我來說
那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就是遇見了大家

我很幸運可以用神奇寶貝訓練家的身分遇見你們
也因為遇見你們
所以更堅定了我身為訓練家的道路

很多時候
不是要聚在一起做什麼事情
而是想要跟這些人聚在一起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吧
因為對這個團體有認同感跟歸屬感
所以才會想要參與
雖然見了面講的話也都跟在網路上一樣是在打嘴砲幹政治
但是果然有些東西還是要面對面才能傳遞的
是吧?

很感謝策劃這個聚會的你們
還有一同參與的你們

希望明年
我們還是這樣的我們

或許明年
我們會多了幾個人吧

希望希望
或許或許

未來的一切是如此無法確定並且令人絕望
但是或許跟這些人相處在一起
還是可以保有一點希望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