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牽一髮則動全身,丟增殖G抽效分。

不要頂著G做事






這是在只野的離職噗裡面撿到的

其實還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她同時要兼顧服裝作業跟外面接的案子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空閒時間
她一忙起來就是一個超級投入到六親不認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關心她
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
所以現在看到她說她離職的時候
其實我還挺替她感到開心的

就像她所說的
她說她因為工作的關係犧牲了很多
像是課業朋友跟感情
我是不知道她到底犧牲了多少
但是肯定比我看見的跟感受到的還要多吧

其實當初我自己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我自己也很清楚
自己是那種很容易感到寂寞的人
所以當
「做些什麼事情想要得到回應→得不到回應→痛苦→希望得到回應來減緩痛苦」
這樣的輪迴重複了不知道幾次之後
我決定讓自己抽離這個輪迴
一心想著要逃離這個會加深躁鬱症帶來的恐慌跟焦慮的惡性循環的我
在沒有商量的情況下提了分手
雖然說沒有商量
卻也找不到可以商量的時間

但是我卻沒有想到她的感受

沒有
這幾乎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決定
而不是兩個人的協議
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

所以現在想想其實也很慚愧
也許
當時的她也在等待我說些什麼
而我沒有
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

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
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就作為她投入工作的代價被犧牲掉了

任何事情都有代價
支付代價之後自己的期望是否能夠成立
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雖然只有二十四年
但是活越久越相信緣分這回事

人生果然還是存在著所謂的錯過時機啊
錯過的就錯過了
錯過的時機是無法回溯的
要不是跟只野的錯過
我也不會跟椅子在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另起連鎖吧

打牌果然就是在經歷人生呢






來源

其實有時候我會因為專注在做某些其實也可以晚點再去做的事情
而忽略了室友們對我釋放撒嬌的訊息

「媽媽說,妳應該要放下手上的事情,陪他幾分鐘,他比工作更重要,我當初也是這樣對妳的。」

所以看到這篇動態的時候我還挺慚愧的
希望以後我可以好好照顧到身邊重要的人的情緒

希望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