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Ruby (2014.6-2018.9.16)



下班回家不知怎的
反常地繞到後面逃生梯查看

果然是她呢

細膩的她連倒下的姿勢都這麼優雅



連忙翻牆到隔壁防火巷把她抱回家



把遺體放進外出籠並用毛巾蓋好

洗個澡
打開電腦google寵物火化的細節
傳了簡訊告知不知道看不看得到的她這個噩耗

噗浪就連打這篇文的現在還有人在幫忙轉噗

四年前的把Ruby跟Sapphire帶回家之後
我的生活因為她們而改變了許多

開始關心動物權
每次發病的時候都是她們伸出肉球
instagram上po最多的就是貓照

對Ruby的愛跟感謝
實在難以言表

我永遠會記得那一夜
Ruby蹭我左腳踝那一下

Ruby回家了
在颱風來臨前
挑了我休假的日子
可以好好安排她的後事

她到最後都還是這麼貼心












下輩子再來當室友吧
我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