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挖賽

將近半年沒寫東西了




這幾個月來也過得不是很好
工作也是有一陣沒一陣
當過中國遊戲公司的招攬業務
當過補習班導師
當過保全
當過網咖店員
下個月開始要去打電話賣牛樟芝的生技產品

現在想想工作不穩定還能活那麼久的我也是挺厲害的



最近連WOW都懶得上線
倒是爐石打得比較勤奮
還課了50包等寒冰王座改版
雖然打得比較勤奮但還是沒上R10
付出的時間跟金錢不如人就是這麼回事啊

現在想想工作不穩定還敢課金玩遊戲其實心臟也挺大顆的



這幾個月來也沒幾件好事
去年聖誕節求婚成功的好鄰居被逃婚了
去年認識的好朋友們分手了

現在想想願意跟長期工作不穩定的我在一起那麼久的小女友真的很偉大



遊戲王荒廢一陣子了
幸好有之前收的那些手坑
賣掉之後才有錢吃飯跟還債
感恩讚嘆



我的無線鍵盤滴到水
然後順利的故障了
所我現在用的是筆電的內建鍵盤

我在想之後是要買筆電還是要換桌電
畢竟還是有打電動的需求

算了
反正那是有閒錢之後的事情
之後再來考慮就好

希望下個月的工作順利
大概是這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