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兼容並蓄

標題只是我忽然想到的一句成語沒有特別的意思







上禮拜五小女友來我這邊住
但是幾乎什麼都沒做都躺在床上耍廢

她要從台中下來之前跟我要了我家附近可以取貨的超商店址並且說要買本書
我也沒多想就用手機截圖給她
是潘柏霖的《我討厭我自己》

「送你。」她說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這本詩集
當下真的好感動
真是個美好的周末



那天吃消夜的時候
小胖說他覺得我還會再回來打牌
因為我的朋友都在這裡

其實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說著四月等規則再觀望
結果還是拿了一套真龍回家研究

還順便被推了《shadowverse》的坑
同儕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