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你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想




前陣子又進入了所謂的
躁鬱症的

憂鬱期

再次陷入那個
憎恨與虛無交織的螺旋

失眠
焦慮
恐慌
被放大的惡意
自殺意圖
懷抱著劇烈不安
消極視線
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以前聽別人說空虛寂寞覺得冷
感覺就像是在開玩笑似的
但是直到自己變成這個狀態了
才發覺這形容真的很貼切

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每次的感受都不同也挺厲害的

我最近幾次的憂鬱期都是藉由好夢走出來的
然而所做的夢越來越鮮明
上次夢見了小莫給了我一個擁抱
整個人原地滿血復活

這次則是夢見了只野帶了她的新男朋友給我認識
夢裡的她看起來很快樂
感覺過得很好

總覺得
過去在她身上的種種執著
都透過這個夢解放了

啊對
我恢復單身了
我提的
7月初的事情
就是我把自己泡在酒精裡的那一陣子

不想說是不想引來太多不必要的擔心跟關注而造成自己的壓力
只讓幾個人知道而已
所以只有被問起
才會回答

其實我沒有在那個情緒太久
畢竟可以讓我做好心理建設的時間
太充裕了

有些人可以成為交往對象
但有些人就只適合當朋友

原因嘛
總歸一句
就是伊利丹‧怒風最有名的那句話

「還沒準備好」

是說最近他又在時空之穴跟大家見面了
過了這麼多年
他還是沒有準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