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肥宅不是體態,是一種心態。

跟魯蛇比我還是覺得肥宅比較親切


單身到現在也大概三個禮拜了
沒有一天不把自己丟上牌桌

肥宅療情傷的方式還是要有點肥宅的自覺

尤其是分手那個周末就要打TOP64
有比賽可以練
就不會整個人沉浸在悲傷裡

這次是打三輪瑞士制取前八打單淘汰

第一場對到二龍 XOX
恐龍老大二速日全蝕根本做壞了
搶血根本搶不贏
就爆炸了

第二輪對到林致宇ABC XOX
其實這場是會贏的
當他開格納庫我連鎖宇宙旋風他丟我朗基努斯之槍的時候
我忘記朗槍只能在對手回合丟就說了聲好
結果回過神來的時候我連裁判都不想叫
就輸了這輪
結果打完就聽到林致宇跟阿國打的時候
抽牌準備主要戰階戰階結束開拮抗
進主要二開格納庫下A裝B喊進戰階然後阿國就舉手叫裁判的故事
幹我怎麼會輸這種人

第三輪蘇久貿十二獸OO_
我在高雄本地打外地人都特別強
不解釋

幹這篇怎麼變戰報

其實有想過分手後要找款遊戲把自己丟進去
只是現在的電腦連玩爐石都會卡卡的
我還是玩遊戲王好了
雖然玩WOW比較便宜
但是還是跟人面對面打牌對現在的我比較有幫助
一個人悶在家裡打電動想到就覺得空虛

雖然一群肥宅一起玩遊戲王也充實不到哪去

要是這禮拜有順利拿到錢跟假就可以去台南打FYH杯了
雖然大概也是去當炮灰的
但是好歹也是南部最大的非官方賽事
曾經有幸參與第一屆的籌畫
主辦方很用心
這次還準備了獎盃
南部以上位為目標的玩家都該拿出熱情來參與

其實有時候比賽求的不是打上位
而是賽後跟大家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
大概是這麼回事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