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就先這樣吧

景普舒換成安怡美之後一個禮拜減一公斤
爽啦






前幾天跟小女友聊了不少
果然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常常把心裡的話拿出來講

講到我都快哭了

也討論到了今後是不是還要繼續留在台中的問題
畢竟她的課業她的社團她的人際圈她的生活圈把她的台中佔得滿滿的
相處起來跟遠距離差不多
我搬上來台中的本意其實也是不忍心看她一個人面對陌生的生活
如今過了半年我看她適應還不錯
也是時候做出決定了

不過我心裡的確比較想要回高雄
我的人際圈都在高雄
最起碼失意的時候還找得到人陪我喝酒
或是吃宵夜

不過也不急
反正租約還有一半



總之工作是找到了
雖然跟勞基法規定的不太一樣
但大概也不會待太久
所以就先將就一下
希望能存夠錢讓我放一兩個月的暑假

好想再去環島一次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