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怎麼回過神來又看到秋季新番列表了呢

總是要靠外力才能感受時間的流動的我





其實最近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

找到工作又沒了工作又找到工作又沒了工作
最後又尼特了一個月
這周末還跑去高雄取暖

禮拜六去總部烤肉
也沒吃多少幾乎都在喝酒
然後聽宜珊講醉話聽到自己都有點心疼這個小妹妹
如此的糾結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會跟別人說自己心裡的事情
前陣子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說了一句很神的話
「我們在臉書用真名說假話,在噗浪上用假名說真話。」
幹拎老師這根本說到我心裡

說起來總部那群人大概是我少數用真名說真話的對象了吧

然後去義雄家過夜之後隔天買丹丹去金腦吃
見了老闆夫妻還有一堆牌友
狗慧看到我就跑來A我一下
順便淺聊了一下當尼特的心得
那種明明知道自己在幹嘛可是又一直原地踏步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回程的時候一直在想
自己在高雄過得好好的
沒事把自己丟到台中當邊緣人幹嘛
可是又捨不得椅子一個人在台中當邊緣人
說到底也是自己害怕這段距離硬是跟了上來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要什麼
悲哀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