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回合結束。

下次抽牌準備主要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搬到台中之前就有打算把牌賣一賣了
只是原本預定要去金腦脫手的那天下起了雨
最後也抽不出時間過去
所以就這樣一起搬到了台中

到了台中也沒什麼時間跟興致打牌
卡片放著也是放著

到台中一個多月了
想想也是時候
在桶哥的介紹下連絡了凱哥
喬好了時間約在我家估價

凱哥一進我家就被我室友們黏住
同為貓奴又聊了一下貓經
然後又聊了一下他遇到的超狂收藏家





凱哥一邊估價
我一邊看著我的卡片在他手中的樣子
想想還是有點捨不得

「我廢普銀都沒在處理,固定會拿去育幼院給小朋友們。」

凱哥這樣的處理方式
也是我最能接受的
能遇上他真是太好了

估完價
兩萬出頭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然後幫凱哥把卡片拿到他的機車上讓他可以載回家
又帶著他去全家的提款機領了現金
十幾年來累積下來的東西
換了這疊鈔票
心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太作夢的我
昨天難得做了一個夢
夢見遊戲王的大型店家賽
夢見我教出的那兩個國小組亞軍的小弟弟
總覺得
也沒那麼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